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又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硬撐...
撐得好累...
我的心
無時無刻
的在下雨...
不時,
提醒著自己,
我是最堅強的,
最后那刻,
我還是.......
笑著,
面對問題...
笑著,
讓他溜走,
哈...
好久沒這種感覺...
我堅強起來了..
呵...
同時的,
我把自己的情緒,
埋藏的
好辛苦...
好辛苦...


哈,
今天
我又破例了...
手再次往柱子捶,
紅了,
出血絲了,
依然看著傷口在笑...
呵,
這叫不正常嗎...
是的確,
比以前不正常的多,

或許
最高境界吧
哈...
看著別人哭,
我強忍著...
看著他們哭..
我真的好想就一下哭出來...
可是...
我不能蹋,
我很堅強的...
可是,
現在,
10:30pm
我的眼淚,
呵呵...
落了下來...
哈,
虧我還笑的出...


覺得自己,
有一天,
會癲...
至今...
呵,
還沒有人,
進入我的內心
真正的透視過
我想的每件事,
我的每個心情...



誰能讓我訴訴心事,
給我靠靠...
讓我哭,
讓我發泄...

應該沒有吧...



今天,
我真的好累...
呵,
眼睛一直熱熱,紅紅,
始終沒落淚...
好成功...
現在也沒以前那么"突然"
的情緒化了...
以前,
突然靜靜,
突然大笑,
突然生氣...
現在
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呵,
這是快樂?
我真的不懂了...


我撐的好辛苦...
快倒了...
誰能救救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