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之夜

今天,
沒什么特別~
最特別~
也是,
第一次
和家人
出街~出到12點多才回,
去客家公會看比賽,
兩個妹妹又燈籠比賽,
我去
只是敷衍父母
打發我的時間
。。。。。。
不過,
也不錯啦
雖然沒有朋友,
可是
很多靚仔~
靚女~
比賽的~也是蠻靚下= =
說到比賽~
我看見我們中華的代表~
呼呼~
在“人間音緣”
拿第一的那個~
女的哦哦哦~不過~很帥~哈哈
他唱感動天感動地~
不錯的捏~
爸爸做評判~
他也講,
那個女生~
排名第四~~~
美嫻姐姐拿第三名~哈哈
陳欣薇《《不懂是不是這樣寫
他拿第二~爸爸朋友的女兒~
第一的不認識~
哈哈~
男生那部分呢~~~
靚仔參賽者是很多~
不過~
唱功好的倒沒幾個~
(ps:還是比較喜歡聽[他]唱歌)
哈哈~
有一個~
做我附近的~
男生(靚仔)
唱<你是我的眼>
我之前還以為他是k lie fe~
更到他~~~
最佳臺風~最佳服裝~
第一名!!!!!!
3個獎項拿完~~~
更~~~
人又帥~(其實~還好啦~哈哈)
不錯的捏~




然后~捏~
其實~
女選手~
還好~
我覺得我都可以參加了~
不夠歲罷了~
要16才行~
我現在下定決心~
更爸爸學唱歌~~~~
呵呵~
男選手~~~
差!
好多都~~~~亂唱= =






好啦~
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睡了~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