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9月29日

今天,
还是一样...
上学,
下课,
放学,
吵架,
骂人,
......
今天,
比较特别...
上课,没老师...
一直自由活动,
唱歌,
一直地...唱歌,
一直,

悲伤
情歌
.......
差一点




...
傻了?!不懂...
吵架,
<辩论>跟XXX辩,
结果他输了,
东西被收,
但是,

在放学时,
把东西在老师那抢回来了...
够力的啦他,
明天,
他等着进bilik guru disiplin吧。。。
抓到他的把柄了。。。
明天就告诉朋友们,
讨论
我不会错过这报复的机会的!!!








《今天哒心情》
两个字,
【极差】
我不懂,
为什么我还能,
伪装的那么。。。
逼真,
可是,
。。。
好了。。。
今天心情,
不合格吧?。。
或许。。。
好莫名的感觉。。。
好想哭。。。
好想改变自己,
变回以前那个,
冷冷酷酷,
把自己的情绪都藏起来的
那个
“Michele”
现在,
觉得自己,
好懦弱
动不动就哭,
好想把自己再次
藏起来
那样,
我就



。。。
可是
。。。
没什么了。。。
没什么了
自己想多了罢了













我又哭了。。。
唉。。。
算了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