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相差

什么相差?!
就是。。。
心理年齡跟真實年齡
那天,
當我在玩facebook
facebook里面的心理測驗
測著測著,
看到一個
心里歲數的測驗,
測了測,
竟然!!!!!!
跟我實際年齡差。。。。。
4年!
19歲,
難怪很多人看見我,
小小年紀就【累了】
~~~
也難怪我的啦
就是比較成熟= =
哈哈。。。
真的,
昨天,
沒寫部落格,
因為。。。
發生了某些事。。
心情極差,
唉。。。
別提了。。。
也不想在去想了。。
可是。。。
今早。。。
現在。。。
真的。。
也是啦,
過于成熟= =
想了很多垃圾
自己

自己
辛苦
。。。。。
沒什么啦
自己,



別想了~!~!

2 comments:

幸运星男孩 said...

那心理测验我也玩过了,但比你更惨,我竟然35岁,相差18岁。看来,我真的太“成熟”、太“老”了!

→平凡のиEψ鱼← said...

笨蛋!这些不能信的啦~不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