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8月25日[心情篇]

早上一篇,現在一篇
著一篇,
應該講廢話的吧?...
或許唄~!
現在心情...
極...
差...
發...
神...
經...
想...
太...
多...
真...
的...
嗎?...
是...
我...
想...
太...
多?...
或...
許...
吧...
明天...我不知道...
怎么去面對朋友們...
他們,
看了我的blog...
是什么感覺呢?...
我也不知...
唉...
不過...
他們...
一定...
永遠...
進不了...
我的...
內心...
世界...
世界上...
有誰透視過呢?...
沒有...
沒有...
沒有...
好像...曾經有一個...
他是一個多么陌生的人...
我現在也幾乎...
遺忘他是誰了...
他的樣子模糊地印在我腦海里...
如此的陌生...模糊...
好陌生的親切感...
不過...
在怎么看透...
也沒用吧...
況且那...
很久之前的事了...
現在...
即使怎么樣...
也很難進入了...
現在...

我...
變得...
不一樣了...
一個陌生的寒兒,
全新的寒兒...
回想以前...
自己多么懦弱...
為了男生而哭...
或許這全新的
寒兒
不會在那么懦弱了...
堅強...
一直的...
堅強...
即使哭...
也得強忍...
堅強...
堅強...
可是...
我偽裝的好累...
好想...
休息...
有誰能讓我依靠?
讓我在他懷里任性?
...
有時希望...
網戀對象...
是現實的情侶,
那該多好
唉......
著永遠也會是個夢吧?...
或許吧?...











[堅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