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對他的確,很認真...

對他...
緊張他(過分緊張)
生氣他(真的關心他)
向他耍脾氣(相信他會哄我)
對他撒嬌(想他明白我內心)
冷冷對他(希望的到他的注意)
認認真真對他(我真的愛他)
他雖然不是現實中的...
可是...
無可否認...
他對我很好...
很好...很關心我...
比現實的...還關心
不過沒得比啦
現實沒有啊~
也對啦...
偶爾看見他對別人說“你很可愛”
我真的會吃醋><
很怕...
真的失去他了...
現在
補習時想他...
等車又想他...
~~~@@
的的確確的...
我不想他離開
真的不想...
很莫名的
不想...
今天的不想...
并非
不想吃藥...
打針...
辛苦...
而是...
不想你離開!
不想你離開!
不想你離開!
你算是...
對我蠻重要的人..
也是一個...
對我很好的人
(胡言亂語了...==)
我...
你是第二個...
我能為你哭的男生...
至于第一個...
以前的blog就有寫到...
不過...
徹徹底底放下了...
做回兄妹了...
現在這段"戀情"發展的很好...
就希望....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
其實...
不希望你接我過去...
而是你過來含我一起生活...
畢竟...
我的恩人在此...~(我的麻吉)
多虧他們把我救起來~
不然,
我現在
可能
青山了
...
~~~(話題扯開了~~~==)
不要離開~
不要分開~
不要走開~
偶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