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见不到他的第一天。。。

今天。。。
如平时,
上学,
下课,
放学。。。
没变。。。
也是把自己玩得
疯疯
癫癫的。。。
忘记自己想念他。。
至,
寂寞的心情。。。
想着他。。。
在我吃早餐时,
是否也吃着。。。
他又听我话
吃早餐吗?。。。
在我下课时,
在想。。。
他又再因为功课而
不休息吗?。。。
放学时又在想,
他要上课了。。。
他会辛苦吗?。。。
唉。。。
就一天。。。
没听到他的声音。。。
好寂寞哦哦。。。
唉。。。



等下。。
他会信息我吗?。。。
希望他会把,
等会,
他一放学。。。
我就补习了。。。
呜呜呜~
短短那几个小时,
让我们聊聊今天的心事。。。





【好想念你。。。。】

No comments: